從六月初開始接連的梅雨&豪大雨讓咱們家的臘妹快要發霉了,今天終於看到久違的太陽阿公,今天是臘妹們來到新家後第一次要出企跑跑,好開心唷! 等等LULU阿姨跟老曹叔叔就要來接我們了,出發前先來拍張興奮照吧~!

P1020935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哇哈哈哈~~!(仰天長笑中!!)

我又敗家啦~~我發現自己對臘妹真的很大方吶...平常對自己省吃儉用的,但對她們卻么壽大方的!~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自從農曆春節開始,台北就一直濕濕冷冷的陰雨天,雖然放了九天的假期,但因為實在太濕冷了,所以幾乎足不出戶,更別說帶臘妹們外出跑跑了,所以就在臘妹家即將快要發霉之際,終於~~終於!!太陽公公露臉啦~!

於是乎,在腄飽飽起床後,臘拔開金口說要帶咱們出去跑跑~!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啊~!~於是乎速速準備~!!出發企啦~!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千呼萬喚始出來~~!龍年開春新氣象~~~MA MIYA家的LOGO終於出來啦~~!

這可是由臘拔親手操刀的唷~~!真的很有我們的style吶~!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早在12月初開始臘麻就開始為了兩個小朋友回臘麻家過年一事在苦惱,因為是頭一遭,想必除了小朋友會有環境不適應而洐生的問題外,臘麻的家人也是一大難題。畢竟,不是每個人喜歡小動物,所以臘麻必須做好所有準備工作,務求將風險降到最低。

至於臘麻到底做了啥準備工作呢?….如下列: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從七月底與臘妹相遇後,臘拔麻不時在討論關於「結紮」問題,因為身旁許多好朋友以及google老師給我們很多建議〝若沒打算讓狗狗生育的話,儘早結紮對牠們身體比較好〞,所以我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從異口同聲的「兩隻都結紮吧!猶豫不決的「只結一隻」因為想看她們的後代乾脆心一橫「兩隻都不結」等各種想法都有。所以一直把這件事拖著,直到十月底開始,Maya開始發情(當時她才八個月…..早熟款)我們才驚覺事態不對,因為最好的時機錯過了(醫生建議發情前結紮可讓她保持身體狀態),而且Miya也有可能被誘發,所以兩隻現在子宮內應該都是充血狀態,不宜手術,所以只能等發情期過,至少一個月,所以只好等….….~!~

但一個月過去了,雖然Maya那個走了,但仍不斷在騎Miya..(而且是反過來騎….騎頭….可憐的Miya),然後Maya的ㄋㄟㄋㄟ還是很大…..(約莫B cup!….臘拔目測),讓我們很急,而且Miya也沒受到Maya誘發,我們希望她能來得及在發情前手術,實在是快把我們急死了,畢竟兩隻一起手術,術後照顧也比較好安排,也不用担心她們互相影响。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標題下的會不會太聳動了點~~~!
放心~~不是悲情的文章啦!~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天前,一位偶爾才會連絡的朋友突然敲我msn,原以為只是哈啦打屁而以,沒想到竟然告訴我一個工作面試的機會,她說:在一次與朋友的聚會裡,朋友的老公提到,公司裡有個企劃執行職缺,需要有展店執行的經驗,於是聊著聊著,我朋友直覺這個工作內容再適合我不過了,所以她就透過msn徵詢我的意見,在得知這個消息後,我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囉!!~因為我為了五斗米在原單位撐好久了!!~什麼理想及抱負早就拋的遠遠的了~~!!
於是多虧這位朋友幫忙,我馬上就被通知去面談了,而且直接對大老板唷~!! 不過啊....向來閱人無數的我,在這次面談後,竟然無法判斷優劣局勢~~!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萌生想改名字的念頭吶! 因為最近一直覺得不管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中,我似乎容易與人發生唇槍舌戰,而且似乎有點得理不饒人,連我身邊最親密的人都語重心長的勸我:就事而論...你是對的,但就態度而論...你是錯的,但其實我是故意態度不好?其實不盡然,可是往往在氣頭上時,情緒就變的很容易失控,尤其當我站的住腳時,更加理直氣壯了!!~其實我自己心裡很明白,在每一次的衝突發生後,我總是懊悔及難過,氣自己又一次的低EQ,又一次的失態。剛好身邊的朋友有提到改名一事時,給了我行動的念頭!!~
於是我開始研究自己的姓名筆劃,竟有了大發現:我的姓(有4個口),名(有4個口),哇...一共有八個口吶!!~也太多了吧!!~搞不好就是因為這樣,才會犯口舌的問題唷!!~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