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青松營(台東)→生煎包/三文治(台東)→初鹿牧場(台東)→蕃茄咖哩(花蓮)→廟口紅茶(花蓮)→海元素(花蓮)

Good morning!

由於咱們昨天入住的位在深山的裡青松營民宿真的很天然,除了完全沒有光害外,房間裡也當然也沒有所謂的資訊設備囉~~不過雖然如此,剛好也讓開整天車的家豪伯可以好好休息一下..這趟旅行多虧有他讓我們一路平安順利~~

跟好友一塊旅行就是有這種好處,雖然沒有電視可以看,但光聊天就讓我們很開心滿足了~~!

第二天早上大伙是被虫鳴鳥叫聲喚醒的,窗戶上還有露珠水氣呢….真的有夠天然的地方啊…..

,經過前一天瘋狂跑跑後,臘妹一透早就在賴床了…..才第二天吶..超弱啦~~!

2012-10-08-129

2012-10-08-137

2012-10-08-139

今天的天空陰陰的,不過沒有下雨就好啦~~臘妹最怕下雨啦….因為地上一濕就不能盡情跑跑了~~!!

補一下民宿的外觀~~還不賴吧….獨棟小木屋,很適合一大群朋友包棟唷…..外面一大片空地,很適合小朋友盡情狂奔啦~~!

2012-10-08-142

2012-10-08-145

當初臘麻就是因為這片草原才訂下這間民宿滴….讓臘妹一早起床就能跑多幸福啊~~!

不免俗的….來幾張跑跑英姿吧~!

IMG_8888

IMG_8891

IMG_8893

IMG_8898

IMG_8905

IMG_8920

IMG_8925

IMG_8932

IMG_8933

就在maya一發不可收拾瘋狂盧草 & miya猛啃姐姐之後,臘妹一家在民宿一角竟發現一隻超可愛的哈士奇妹妹-拉拉(),經詢問民宿老板後,才知道她是民宿老板暫時收養的,她的眼神超溫和,體格英挺又漂亮,年紀應該一歲左右大,個性很穩定,看到臘妹很想要一起玩,但民宿老板無瑕陪伴她,所以大部份時間只能拴住她,讓人覺得好不捨民宿老板告訴我們,他知道這種大型狗應該要花點精神照顧,但民宿工作實在太忙碌了,所以若有朋友願意愛護照顧她的話,他很樂意讓拉拉離開,所以很愛哈士奇的朋友有福啦~~~這麼漂亮、健康又穩定的品質不多了,有意著歡迎留言給我或與青松營老板連繫都好唷….~!(青松營-先生0972-956-650)

2012-10-08-150

於是告別可愛的拉拉後,咱們決定出發往下一目的地吧~!

由於我們是十月份來的,當地才剛結束八/九月的金針花季,就在我們失望之餘,民宿老板告訴我們一處私房景點還有些許金針花可以讓我們聞香一下,雖然真的很”….但也聊勝於無啊~~呵呵..補上拍很近的特寫照~~~明年咱們一定會再來補拍滿坑滿谷的金針花海滴~!!

2012-10-08-156

天氣依舊陰陰滴..不過好佳在沒下雨於是我們隨著台九線北上行,隨興的開….想停就停~!

於是就在臘麻想吃牛奶饅頭的要求下,來到了初鹿牧場啦~~

IMG_8958

 

由於不確定園內是否有空地可以讓臘妹盡情跑跑,一下車臘麻還用牽繩牽著臘妹,走著走著眼前竟然是大片草原..而且沒有牛吶…(..因為想說會有放養的牛群~~畢竟是牧場嘛!)臘妹超開心的….顧不得還有牽繩勾著一直想往前衝~!

2012-10-08-170

只是啊好笑的事發生啦~~~由於這片草原是養護準備要給牛群吃的,所以草當然又高又長啦所以號稱底盤低的臘妹….一進到草原就呈現快滅頂的景象。

2012-10-08-175

2012-10-08-180

2012-10-08-181

有注意到嗎?畫面除了臘麻外,其實還有兩個小黑影~~就是臘妹啦~!超好笑的行動有如兔子般跳跳跳~~~超搞笑的啦~!

IMG_8982

 

於是就在一路跑跳外加找狗的情況下(長真的有夠長啦!)突然間前方出現了一個小黑影….一開始臘麻以為是臘妹miya…仔細一瞧原來也是臘友來著….LuLu(_短毛臘腸),一個很熱情的小朋友,不怕生,很好命..跟著拔拔麻麻環島旅行(os:她的拔拔有點台客魂..but~~是位親切的台客~~呵呵!)

IMG_8989

於是立刻帶來跟臘妹交流一下囉~~

2012-10-08-193

LuLu實在太隨和了,立刻翻肚是哪招啊…..

IMG_8996

看的出來….咱家臘妹其實對LuLu不是很有興趣….都不跟人家互動真的很欠揍於是在與LuLubyebye後,馬上就來了一位重量級人物-波妞(),超大隻的啦…..尤其是她狂奔時好像大白熊唷..~~嚇的臘妹四處逃竄啊!

IMG_8961

於是呢~!...臘妹也託波妞的福……今天的跑跑很夠….而且她們穿梭在有機草原裡,臉上沾滿了花粉~~對應在黑毛上十分明顯~!

IMG_8972

IMG_8988

於是呢在牧場玩的很開心的臘妹在離開上車後,就開始睡不停啦~~!也好~!因為臘麻跟多年未見的大學老友珮琪相約晚上在花蓮市區吃飯,所以速速啟程前往花蓮唄!

實在是很歹勢這次旅行很少拍美食的照片,實在因為要控制臘妹而心有餘力不足啊….不過..臘麻還是有找到許多部落客的爬文,提供給各位做參考囉….真的好吃大推~~大家有去花蓮一定要試試唷~!

蕃茄咖哩

廟口紅茶

很開心能在這次旅行中與珮琪碰面,多年未見她仍然沒變,一樣的可愛、搞笑,還有令我懷念的草屯腔….他鄉遇故知真是感動吶~只可惜,時間有限,不能好好盡興的聊,放心下回專程來花蓮找妳玩唷~~

告別老友後,己是晚上十點左右了,臘妹一家、Jenny&家豪伯都累了~~終於抵達本次旅程之最高檔民宿~海元素178,車才一停,大家開始忍不住歡呼,因為它是飯店級的外觀吶,好美唷..於是大伙速速將行李拿到房後,立刻開拍美照啦~~

海元素178民宿

IMG_9032

 

IMG_9015

 

IMG_9004

IMG_9014

上面幾張美照當然還不夠看囉….其實這間民宿還有無敵海景呢….明早臘麻再補拍照片跟大伙分享唄~~

今天實在太累啦~~各位晩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