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海元素(花蓮)→德安一街早餐店(花蓮)→磯崎灣(花蓮)→六十石山(花蓮)→瑞穗牧場→月廬(花蓮)→海元素(花蓮)

Day 5--海元素(花蓮)→錢記早餐(花蓮)→站前土產街(花蓮)→甜蜜的家

 

咪那桑~! 歐嗨唷~~!

今天的花蓮天氣超好的,是個萬里無雲的豔陽天,由於這間民宿實在是太美太舒適了,由於昨天到達民宿己是晚上了,臘麻決定起個大早,帶臘妹溜答一下,順便補照片囉~~!

海元素178民宿

2012-10-10-287

 

2012-10-10-278

 

民宿後院的大草坪,臘妹超開心的跑跑~!

2012-10-10-283

 

2012-10-10-279

2012-10-10-280

2012-10-10-281

2012-10-10-285

 

就在臘麻放空發呆&臘妹瘋狂追逐玩耍之一小時後,jenny&家豪伯起床啦~~!

巴度么的我們決定外出用餐,不是因為民宿沒提供唷而是我們早己打聽花蓮有許多早餐店很有名,都難得來一趟了,一定要去嚐鮮啦~~!真的很讚推薦大家有來也要企唷~!

德安一街早餐店

就在吃飽飽後,我們決定今天就在花蓮繞繞吧,根據熱心民宿櫃台先生推薦,往磯崎灣出發可以沿著海岸線有許多美景唷,不囉嗦~~趕快出發吧~!

磯崎灣

來到磯崎灣後,其實有點小後悔,因為還是遇到觀光客了,一開始只有1~2台遊覽車,沒想到後來接二連三來了好幾十輛,天啊..這裡其實不大吶….人好多唷…..於是怕臘妹被亂腳踩傷,咱們還是速速離開吧~!

2012-10-09-211

接著呢~~由於今天其實算是在花蓮最後一天了,因為明天中午的火車就要離開了,所以還是希望讓臘妹能盡情跑跑一下,於是我們開到了瑞穗牧場,想說搞不好能像在初鹿牧場一樣,有著大片草原可以玩。

2012-10-09-226

 

 2012-10-09-228

2012-10-09-232

2012-10-09-238

2012-10-09-244

2012-10-09-245

 

就在繞了瑞穗一圈後,老實說有點敗興,因為沒有預期的大片草原,再加上有小水道,怕臘妹衝進水池裡,所以沒有放她們趴趴走,只有繞幾圈散步而以,所以就在稍事休息後,準備出發往下一地點出發囉~~!

按圖所

六十石山

2012-10-09-212

可惜天空陰陰的,不過也另有一番美感唷~!

大伙又再次感嘆要是金針花季時到訪….滿丘陵的花海想必很壯觀….心想著明年一定要來~~

IMG_9049

IMG_9051

IMG_9055

 

從六十石山離開後,天很快就黑了,於是我們來到了臘麻老友佩琪推薦必吃的梅子雞餐廳〝月廬〞(在網路上超有名的,很多家電視台來採訪過唷),不過它位在山裡,有點不太好找路,尤其是晚上,開車的朋友們請多注意安全唷~~!

月廬

2012-10-09-252

IMG_9072

2012-10-09-256

2012-10-09-257

2012-10-09-259

2012-10-09-260

 

由於這家餐廳超熱門的,佩琪叮嚀我們一定要先訂位,不然一定會撲空的,於是臘麻打去訂位時,告知店家臘妹也會一同前往,但由於店家要求甚嚴,告知臘妹不能入內,連在運輸籠內也不行,一定要放在戶外,臘麻心想,怎麼可以呢?咱家臘妹可是出了名的〝安靜〞吶,於是抱持著見面三分情的心態前往,果然,在櫃台就被擋下來了,就在臘麻亳無對策之際,店家於是做了一個兩全齊美的安排,把臘麻座位排在最近入口的地方,就近看管臘妹~~也好,這樣折衷是最好的方法啦~~!

上菜囉~!

 

 

2012-10-09-270

 

超級好吃的啦~!….可惜我們只有四人,不能多點幾道菜,尤其是梅子雞,超級好吃的,梅汁開味又能襯脫雞肉的甘甜,老板自己釀的梅子真的好好味唷~~!豬板爽口、山蘇清脆。讓我們吃的有夠滿足的啦~!

結束了花蓮悠栽的最後一天,我們又回到了舒服的海元素民宿啦~!明天就要回家了~!還真有點捨不得吶~!

 

最後一天了~~!咱們仍舊堅持睡到飽原則,所以當然趕不及民宿的早餐啦~~不過沒有闗係,我們早就計劃好要吃錢記早餐啦…(一整個被網友控制著),果然...跟著人潮走是對的,這家也是超好吃的啦~!推推~!

錢記早餐

吃完早餐,我們來到火車站前還車&買伴手禮。這趟花蓮行真的輕鬆又自在,沒有刻意安排行程,一切隨興,一路上發生不少趣事跟驚喜,也為這趟行程加分不少,感謝我的旅行伴侶Jenny姨、家豪伯,有你們的陪伴,讓臘妹一家擁有一個開心的旅程。期待下次的相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