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又好一陣子沒PO文章跟大家報告一下臘妹的近況啦

都怪臘麻怠惰,明明六月份就有文章可PO,一直推遲~!歹勢~讓關心臘妹的廣大粉絲群”(幻想ing)久等了!

正當臘麻在下這篇文章的標題時,身旁友人竟然默默丟下一句:會不會太"虛榮"?..隨後就逕自離開

哎唷!! 人因夢想而偉大嘛~或許.....有天……可以……….成。(心很虛…..)

常言道~~積沙成塔~!萬丈高樓平地起~!相信臘妹終有一天會成為家喻……算了~!寫不下去了言歸正傳吧!

話說在5月中旬,許久不見的蕙如姨LINE給臘麻,告知家中小朋友十分仰慕臘妹,一直很希望能與本尊見面出遊,因此前來敲檔期~~~~

哈哈~!上述這段是臘麻編造的假想對話,其實原文是:「Hello~peko 好久不見(~~飆高八度音),最近好嗎? 六月份找個時間帶我家小朋友跟臘妹一塊出去玩如何?.....我想應該沒有差很多吧~~XD

於是呢我們敲定了出遊時間,至於地點呢….蕙如姨依臘麻想法~~決定企老地方綠風草原啦,相信有在Fellowblog的澎友們(~~幻想中)一定知道,臘妹太常來這裡啦….實在是因為CP值太高了(交通便捷+場地舒適+價格合理),一直是臘妹跑跑之首選啊,所以今天我們決定,以臘妹跑跑之名,行大人小孩野餐之實,敲定就到綠風啦~~

今天真是豔陽高照,適合出遊的一天,由於我們中午前就抵達綠風了,到了戶外草原發現人煙稀少(廢話,日頭赤炎炎…)
但我們其實是有策略滴~~為了佔場地~~很聰明吧!! 就說我們是來野餐的嘛呵呵~~超期待~~!

DSC04952.JPG

IMG_3758.jpg

豐盛的午餐~~相信這是二大二小的份量嗎?...我們幾乎吃光光吶….~!
除了窯仔雞是路上買的外,其他都是蕙如姨帶的唷….超強~~果然是萬能媽咪~~從富含膳食纖婎的地瓜到水果飲料等一應具全的準備,令只為臘妹準備零食跟水的臘麻感到汗顏啊~~!佩服~佩服!

就在祭拜完五臟廟後,要開始今天的娛興節目啦~~(**明明跑跑才是今天主題…),在這之前,先介紹一下臘妹的粉絲團成員(**是蕙如姨家的小朋友)…首先登場的是Juni哥哥~~

話說這位古靈精怪的Juni哥哥,可說是個超級可愛的小帥哥吶~~而且雖然蕙如姨一直OS說他很調皮,但他真的很乖,對臘妹很熱情,而且也很有禮貌的在問臘麻關於臘妹的事情,令臘麻印象深刻~~但為何強調Juni哥哥古靈精怪呢….讓繼續看下企~~

DSC04916.JPG

DSC04931.jpg

DSC04926.JPG

DSC04925.jpg

於是Juni哥哥只好退而求其次的,不斷的自己丟飛盤、撿飛盤,企圖引起臘妹的注意,但臘妹並不領情,自顧自的在玩耍追逐中,Juni哥哥在嚐盡人情冷暖的落迫下十份無奈。

DSC04932.jpg

DSC04949.jpg

由於大人閒聊的太起勁~~蕙如姨的小朋友們就在無聊中找樂子,於是決定來玩抱臘妹遊戲吧~~

DSC04947.jpg

DSC04946.jpg

DSC04950.jpg

DSC04954.jpg

臘麻指導正確抱狗示範

DSC04963.jpg

DSC04964.jpg

DSC04955.jpg

DSC04969.jpg

DSC04941.JPG

由於外頭實在太熱啦於是咱們一行人決定到室內吹吹冷氣,順便換飲料(BTW綠風入園費內含一杯飲品)

於是到了室內後,古靈精怪的Juni又開始找樂子啦~~

DSC04938.JPG

就在等候蕙如姨跟Naomi姐姐上化妝室之餘,臘麻決定秀一下臘妹的才藝給Juni哥哥看,但是…..很掉漆~~並沒有成功…..XD

DSC04936.jpg

由於就在臘妹不給面子下,只好來張大合照吧~! 沒想到….這兩個小鬼仍不給面子….臭小孩~~回家再算!

DSC04939.jpg

隨著時間過企,毒辣的太陽也漸漸溫和了,臘妹們也跟小朋友們熟絡許多,是該來些特寫照記錄一下啦~~

謝謝蕙如姨專業且耐心的拍攝~~拍寵物實在不簡單(**再次向專業攝影業者致敬…)

DSC04961.jpg

DSC04958.jpg

DSC04974.jpg

DSC04971.jpg

~~每次特寫都是miya照片居多,因為maya真的很卒仔外加不受控制,所以很難拍到她的特寫好照,真是令人苦惱~!

不過今天真的超開心的,很謝謝蕙如姨、Juni哥哥、Naomi姐姐作陪,臘妹除了交了新朋友外,還渡過了充實愉快的一天,希望你們會喜歡臘妹,期待下回還能有機會可以一起出遊唷~! 謝謝你們~~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來選一下今日最美照做ending,果然仍是miya當選……

祝福大家每天都快樂唷~~

DSC049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