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仰天長笑中!!)

我又敗家啦~~我發現自己對臘妹真的很大方吶...平常對自己省吃儉用的,但對她們卻么壽大方的!~

隨著臘妹一天天的長大,現在只要一出門,就要提著7~8公斤重的她們出門(**含運輸籠)..實在是愈來愈吃不消了啊!!

而且上回羅東行,想去逛夜市時發現一直提著運輸籠也不是辦法,而且臘拔手會斷,於是只好放棄夜市,這點這我感到非常失望,都來了不去朝聖一下很可惜吶!~

於是心想,我一定要找一個兩全齊美的辦法,讓未來的旅行變的更通行無阻,不用再担心太多問題(**家裡有小寶貝的,一定可以理解我煩惱滴!!)

由於臘麻是一個網購控,所以當然是上網找解決方案啦!!~所以花了很多時間瀏覽各大寵物網,尋找合適的商品。終於~~!~~~~~才看到快脫窗及快要放棄時,被我看到價格合理外兼具美觀實用的商品了~!!

Daisuki 外出寵物袋

想必大家一定匪疑所思~~為什麼要買揹袋吶....都有運輸籠了??....臘麻之所會買,完全是考量當旅行到達定點處時(例:夜市/公共空間...)實在是不方便讓臘妹們在地上走,兩隻裝運輸籠又太重,而且體積太大,根本不能提著走太遠,所以這時候若有揹袋的話,臘拔麻一人揹一隻,既不吃力也方便,可說是最理想的解決方案了~!

所以囉.....在這樣的需求下,這個揹袋一定要具備以下條件:

1. 夠長....可以裝的下長長的臘妹

2. 硬底....行進間...臘妹在裡面可以保持姿勢舒適

3. 美觀....畢竟要揹著走滴...形象還是要顧一下啦!!

3. 價格合理....小資臘麻的堅持

在比較多款揹袋後,我發現這款揹袋可以符合我的需求,雖然價格仍稍稍超出我的預算,但還是一心橫....還是敗下企啦~!

為了保險起見,我先買一個回來試試...畢竟不是現場選購的,謹慎點好...

下單後,三天就到貨囉....整體質感還不錯,當晚就拿回家給小朋友試試~!

照片 004

怎麼會是吉娃娃呢?????? 哈....由於臘妹天生胆小,對於初次見到的東西多半不敢嚐試,所以當臘麻將她們裝進袋裡,她們就不斷掙扎逃脫~彷彿要謀殺她們似的發了狂

抵抗,於是只好請"來寄宿的吉娃娃-ROY小朋友"來示範一下囉~!~真不愧是成犬....配合度跟穩定性實在沒話講啦!!~

照片 001

當然啦~~!在看過ROY哥哥示範後,臘妹終於認為這是一個好玩的東西,於是乖乖配合臘麻,進袋試試唄~!

首先是MAYA姐姐~!尺寸剛剛好,高度也將將好,她可以坐臥或站著都可以把頭伸出來,硬底果然蠻穩的。

只是在她頭伸出來的同時,揹的人會感覺重心有點往前傾~!整體大致都OK!~

照片 002

接下來換MIYA妹妹!~由於她的體型比姐姐小一點點,伸頭出來時,不像姐姐可以整個頭都伸出來,但我反而比較喜歡她這樣露3/4顆頭,這樣重心比較平衡一些~!

揹著時,也覺得重量還OK,逛街不致於負荷太大,手也是自然夾著,不會太過吃力,而且裡面也有安全扣,可以拴住小朋友的項圈,更加安全保障。

正當臘麻準備結束試揹之際,ROY小朋友一直對我投射"我也要揹揹"目光,哈哈...於是也讓他試試囉!~!

照片 003

在試揹後,臘拔與臘麻一致認為這款揹袋真的蠻不錯滴~!所以決定再買一個啦!~

看來以後要常帶她們出去旅行...才能揹回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