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初開始接連的梅雨&豪大雨讓咱們家的臘妹快要發霉了,今天終於看到久違的太陽阿公,今天是臘妹們來到新家後第一次要出企跑跑,好開心唷! 等等LULU阿姨跟老曹叔叔就要來接我們了,出發前先來拍張興奮照吧~!

P1020935      

 P1020940

今天的目的地是LULU阿姨推薦位在苗栗的100號牧場,據說是牛舍改建的,裡面規劃了許多不同的區域讓大狗小狗都能自在跑跑,同時也很適合辦狗聚唷~!

我們選擇了一處沒人的地方,讓小朋友們開始盡情奔跑吧~~!(包場~~!!)

一如往常的,maya又在四處偵察了~!一整個很怕被人抱走似的!~

P1020944

臘妹們似乎很喜歡噗咪小妹妹,很喜歡找她玩!

 

P1020945

盡情狂奔中~!看的出來臘妹們超開心嗎?

P1020946

 

 

P1020948

 

P1020951

沒出息的miya~!才不到十分鐘~!就想休息了!

P1020964

P1030004

由於LULU姨去點餐暫時離開的關係,臘麻補捉到OPAL & BUBUCHI望穿秋水等麻咪的畫面

揪感心呐~!! LULU姨沒白養唷!!~

P1030010

P1030013

maya也坐下去了,你們倆個真的很沒用吶我們才剛來不到半小時就〝虛累累〞了你們。

這時好動的噗咪妹妹終於看不下去了,直朝maya奔來…希望能夠激起臘妹們再次跑跑的意志。

P1030023

沒想到這兩個不中用的,仍不為所動的坐在地上…..無語~~~~

 

P1030037

這時~地球保衛隊maya驚覺突然有訪客來了!~是奶油臘腸兄駕到~!

眼見OPAL & BUBUCHI己前往迎賓,maya正在評估是否可以前進。

 

P1030042

由於maya還是怕怕滴….於是只好揪樂天狀況外的miya一同前往

P1030045

P1030047

P1030059

P1030073

這時~天公不作美!又開始下雨啦~!不能在草原跑了!~於是轉戰後方小園地~!
LULU姨領軍~!眾狗齊跑~!~有注意到嗎?我們家臘妹竟然沿著邊邊跑!~~有這麼害怕嗎?
真的超遜的說~!

P1030099

P1030102

P1030124

緊接著換老曹叔登場雨中跑跑!~

但有注意到嗎?老曹叔跑的方向跟小朋友們不一樣唷~!很掉漆!!

 

 

P1030127

所幸….雨變小了點~!大伙於是轉移陣地到更寬敞的草原跑跑囉~!

瞧瞧臘妹多開心啊~~!

P1030139

沒想到臘妹竟然把噗咪當兔子在獵(話說臘腸在古早代可是枚犬獵犬唷!~)

P1030140

由於小朋友們實在不太好拍~!於是臘麻一路都用連拍的方式補捉她們的倩影~!

就在此時,發現每次當我舉起鏡頭時miya就會立刻跟我對焦~!然後朝我狂奔而來~!

P1030150

P1030152

P1030173

P1030220

P1030225

OMG~!又下雨啦~~~所以不得不打道回府囉~!

P1030234

P1030236  

 

 

 

 

 

 

就在大伙準備上車之際~~突然發現maya不見了~!

就在臘媽一路喊叫找尋之際~!竟然在草原上發現她的踪跡,她壓根不想走~!怎麼叫都不理我,竟然還跑給臘媽追~!實在是氣屎臘麻啦~!抱著miya又要追maya~!!臭臘妹!~

不過這也代表著臘妹今天玩的真的很開心,才會有意猶未盡的舉動~!

乖寶貝~!等麻咪把車練好~!咱們下回再來玩唷~!

再次感謝LU姨跟老曹叔揪我們唷~!~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