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33

哇唷~!時間過的好快….轉眼我家臘妹二歲了,雖然今年的223是週末,但因為年假的闗係必須補班,可惜無法在生日當天帶臘妹出去玩,不過早在二月初就參加了Lu姨辦的二月壽星慶生會了,所以囉….今年就不另外再買蛋糕了~!把預算留在今年的旅行吧~!

去年對臘麻來說,是個動盪不安的一年,發生了許多事情,做了許多決定,也讓臘妹被迫適應轉變,實在讓臘麻很心疼也很感激,有著妳們的陪伴,讓臘麻心情跟健康以神速恢復,每次跟妳們在一起,總是能讓心平靜下來,妳們的信任、依賴讓臘麻感受到存在的價值以及被需要的肯定。

我們三個的緣份,也許就是這麼巧妙吧,或許冥冥之中,早就安排好所有角色了~只是呈現的形式不同罷了吶~!二歲了唷正值青少女的妳們,長大了就要愈來愈成熟穩定唷~!
臘麻有些心裡話想跟妳們說~

To Maya大寶貝

妳那在家一條龍,在外一條虫的胆小個性能不能改一下啊….每次外出都超卒仔的躲起來,然後回到家就因為〝剉+抖〞整天,而拉肚子+血便的,臘麻很担心妳的腸胃~~雖然每天有〝表飛鳴〞但還是很希望妳能放鬆一點,有臘麻在不會被偷抱走好嗎?

2012-10-07-058

To Miya小寶貝

妳的天真、活潑、單純是臘麻最愛妳的特點了,不過妳也是最令臘麻頭疼的一個吶~~
因為妳〝尿尿掉漆〞的惡習始終改不過來吶,妳己經長大囉….可以幫幫忙不要再耍任性了好嗎?
今年開始臘麻會開始展開魔鬼訓練,要乖乖配合唷~!

還有啊妳的癲癇也在去年開始長期投藥了~~!雖然很不忍小小年紀的妳要吃一輩子的藥,不過醫生叔叔有說,只要控制得宜,妳還是可以陪伴臘麻很久滴~!

IMG_8944

兩個我最愛的寶貝~~謝謝妳們走入我的生命~!為我創造美好的回憶~!
請期待臘麻今年安排的旅行吧~~
~ Happy birthday to my sweet girl ~

2012-10-07-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