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農曆春節開始,台北就一直濕濕冷冷的陰雨天,雖然放了九天的假期,但因為實在太濕冷了,所以幾乎足不出戶,更別說帶臘妹們外出跑跑了,所以就在臘妹家即將快要發霉之際,終於~~終於!!太陽公公露臉啦~!

於是乎,在腄飽飽起床後,臘拔開金口說要帶咱們出去跑跑~!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啊~!~於是乎速速準備~!!出發企啦~!

至於要去哪裡呢?由於是星期日的關係!~不能跑遠,所以決定先去拜訪一間慕名已久的小店

〝覓熊〞這間店位在民生社區,順道一提,臘拔超喜歡民生社區了,每次只要路過,都會不經意的讚賞一番,然後結語都是一句:以後買房子一定要買在這裡。呵呵~!~不錯,人因夢想而偉大!!!~加油!!~拔比!而這間覓熊小店呢!~是臘麻在許多blog看到許多版主都會造訪的店家,而這次的造訪,也讓我們意外發現這間店真的很舒適,讓人自然而然的放鬆,是個不錯的店唷~!

由於我們是在下午前來,店裡早已坐了一些客人,熊掌櫃問我們是否訂位?臘麻心一驚~!慘了!該不會沒位子吧! 好佳在還有靠窗位子可坐,下回建議朋友們要來一定要訂位唷!因為許多晚來的客人都因為客滿的關係懷著失望的心情離開呢~!要記得唷!

值得一提的是熊掌櫃對客戶的服實在是有夠貼心的說,雖然顧及其他訪客感受而禁止臘妹們在地上走動,但正當許多顧客在拍攝店內陳列而影响到我們時(因為我們坐在窗邊,這裡有許多的關於〝熊〞的裝飾物),她也立刻出聲制止,這點讓我們印象很深刻,立刻給她大加分啦~!

所以我們也只能拍拍座位周遭的環境跟大家分享~!其他空間就留在下次造訪時再補上囉!~

P1010911.JPG

P1010912.JPG

P1010914.JPG P1010915.JPG P1010916.JPG P1010918.JPG

於是呢~!在嚴格遵守老板娘要求下,只好把臘妹們放在腿上囉~!

本來是希望跟臘拔一人一隻的,但無奈這兩個小姐卻在這時候爭寵~!so~~只好這樣吧~!

P1010905.JPG  

 P1010906.JPG

P1010907.JPG P1010908.JPG P1010909.JPG

P1010927.JPG

P1010920.JPG

P1010936.JPG P1010937.JPG P1010939.JPG

P1010941.JPG

值得一提的這間小店的餐點實在是超級美味的,全都是熊掌櫃現作的唷~!吃了讓人有幸福的滋味

,果然來對地方了~!

P1010932.JPG  

()棕熊(牛奶咖啡)()洋芋磨菇牛肉

P1010929.JPG  

()鹹鬆餅-海苔鮪魚、()水果蘇打

這裡的氣氛真的很不錯,平常對陌生環境很胆小的臘妹們也很喜歡這裡的環境,下次挑個人少的時段再來玩吧~!期待下回的造訪~!

在吃完悠閒午茶後,到了今天的重頭戲~追風跑跑啦~!

但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草地未乾,有許多地方甚至是爛泥巴~!這下子回家有得忙了~!

於是只好深呼吸一口氣~~!帶臘妹們往前衝啊~~~!

P1010945.JPG P1010946.JPG P1010947.JPG P1010949.JPG

P1010950.JPG

可能是很久沒跑跑的闗係,這兩個臘妹實在是玩瘋了~!果然發過情的maya比較容易獲得異性的青睞~!一直被聞屁屁!~反倒是miya比較乏人問津~~!…!!~小朋友一枚啦~!

在一陣兵慌馬亂外加狂奔怒吼之腥風血雨下,我們終於踏上歸途~!

由於臘妹們實在是玩的太髒(因為〝底盤〞太低的關係),在回家路上臘麻跟臘拔一直在沙盤推演回家後的處理作業,結論就是一回到家就將運輸籠直奔廁所,由臘麻速速將臘妹們洗澎澎,,至於其他衣服、鞋子等設備,就交給臘拔處理啦!!

於是在忙完所有清潔程序後,天也黑了~!臘妹一家也累翻了~!

玩的很開心的臘妹們也沈沈的睡著~~!

渡過開心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