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ain!~咱們又要企桃園啦!~先聲明一下唷.臘妹家並非桃園控,實在是因為預算以及路程考量才會勤跑桃園滴~!除此之外,可以跑跑的地方選擇又多,一個下午就可以玩回來~!
so
桃園當然是首選囉~!

這次再訪是受到臘舅&臘公&臘嬤的邀請~!因為桃園拉拉山是臘舅的第二故鄉,呵因為他愛水蜜桃成痴,所以每年適逢產季時,他絶對不會缺席啦~!~於是咱們就規劃了一天的桃園行,一透早先前往大溪老街採買臘麻最愛的豆干啦~!~超級好吃~!大推特推啦~!

接著前往拉拉山,沿途臘舅跟臘嬤就開始比較哪一攤的水蜜桃最大最漂亮,分析價位跟品質,真的很可怕唷.講的跟名嘴一樣~!!對照上車睡覺的臘公形成強烈對比.哈哈..笑翻我了說~!

中途還停留了小7休息一下順便野餐(**端午節嘛.當然要粗粽子應景啦~!)

By the way~~臘嬤..你實在太行了,把透早拜拜桌上的東西全包出來一桌超澎派的有如辦桌似的,好險我們坐戶外,不然我實在不敢在小7裡粗說~!~

終於在臘舅一口氣買了五大盒頂級水蜜桃後,輪到臘妹們引頸期盼望的綠風跑跑啦~!!然而就在開下山之際,竟然開始陰天飄雨啦~!!不會吧……該不會要泡湯了!~

所幸雨下在山區,到了平鎮市區就是大晴天啦~!

果然沒有白社會化,臘妹們彷彿熟門熟路似的,從下車就開始興奮的衝向草原~!!不騙你唷.臘麻被拖著走~!在找到涼亭安頓好臘舅&臘公&臘嬤之後,就開始認真的帶臘妹們跑跑啦~!~

今天可是要一掃上回苗栗行虛累累之恥.一定要多跑幾圈練體力唷~!!

P1030303

 

P1030298

 

P1030313

 P1030339 

今天的maya配合度很高,平常一放風就跑到不知去向,難得拍到許多她的特寫照~!相信大家看miya也有點膩了吧(**超愛對焦說),來個幾張maya獨照吧!

P1030345

 

P1030353

P1030283

 

P1030269

P1030285 

說也奇怪,今天的綠風很不一樣,打從一進草原眼見的全是紅貴賓,原來今天有大型狗聚,真的嚇到我了,超多人&狗唷..當他們大合照時人手一隻~!!讓我不由得駐足拍照,太震驚的畫面了~!~

P1030310

 

P1030382

P1030299 

今天一共走了五圈~!!話說綠風草原說大不小,很明顯的..前面兩圈臘妹是用奔的,另兩圈就變散步的,最後一圈是為了一口氣用拖也要完成的,哈哈~!!為了雪恥鐵腿也再所不惜啦!!

於是.回程當然就是一如往常的在車上睡翻天囉~!!
今天真的是一個充實又滿足的一天~!!

P1030378

P1030379

P1030357

P1030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