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火車(台北)→狗go快樂(花蓮)→夜市

Day 2--go快樂(花蓮)Country Mother’s Breakfast →三仙台(台東)→東河肉包(台東)→馬莉諾手工麵包(台東)→卑南文化園區(台東)→太麻里熱炒店(台東)→青松營(台東)

IMG_8720

IMG_8726   

一間位在花蓮市區的民宿,由於咱們Day 1抵達花蓮時己是晚上了,這張照片是我們Day 2要離開前補拍的,是棟三層樓透天民宿,裡面有六間房,有四人、二人房型,特別的是,房裡都超乾淨的,一根毛髮都沒有,而且床超舒服,軟硬適中,老板娘十分愛狗,把每個小朋友當作貴賓看待,因此對於房內設備特別要求,也貼心的為小朋友準備專用物品(毛巾、專用床、飲水盤),可以從許多小細節看到民宿主人的用心~~才頭一天就讓我們遇到如此貼心的民宿,讓我們的花東之旅有了好的開端~~!推薦家裡有小寶貝的朋友有去花蓮可以住這間唷…..~~推推推!!

go快樂民宿

IMG_8712

寶貝專用床→話說咱們家小朋友不適用,只有進去躺好玩的說~!

IMG_8665   

當晚住的四人房

IMG_8670      

好友與民宿老板娘合照(一位把狗狗視作客人的用心老板娘….~!)

IMG_8702

民宿每個角落都能看到狗狗蹤影~~

IMG_8707

門口的裝飾品~

IMG_8717 

在與民宿老板娘say goodbye後,咱們就正式開始花東旅行囉~~~不過..今天的目的地是殺到台東太麻里,由於路途頗為遙遠,於是決定吃了再上~~!於是我們找到在地人大推的美式早餐店Country Mother’s Breakfast,我們運氣超好….一到現場除了有車位可停之外,還剛好剩最後四人空位,於是就在我們坐定準備點餐之際,才發現外頭一堆等候入內的呢….Lucky~!

IMG_8730 

吃飯之餘還不忘了此次旅行目的之一~~結交新朋友,於是眼尖的臘麻馬上就發現隔壁桌一位份量十足的臘腸弟弟-皮皮(-14kgs)

IMG_8729

這裡的早餐很美味唷,難怪被列為花蓮必吃店家~~

IMG_8743

IMG_8751

就在吃飽喝足準備離開時,在路邊又遇到一位阿公級狗友啦-小黑(),很溫馴和善的阿公~~臉上的白毛告訴我們他的歲數不小了~~但可以想像年輕的他一定也是超級可愛熱情的,因為他看到人時,會主動親近示好,所以令我們印象深刻啊,話說咱家臘妹在這個時候超卒仔的,一直躲在臘麻腳邊,到底要不要認識新朋友啊…..實在是太弱了啦~~!

IMG_8753

一路狂奔不回頭~~~~~就在三小時台11線不間斷奔馳後,我們終於抵達第一個景點三仙台,這裡真的充滿了臘麻與Jeny姨的回憶啊….回想大約五年前….咱倆藉工作出差之餘(當時Jeny姨是客戶,臘麻是廠商),順道來三仙台七逃,哇..舊地重遊,實在是令臘麻感動到偷偷在拭淚,因為一則是能與知心老友同遊舊地,並且感情愈來愈濃而感動,另一則是能帶臘妹從台北到這裡,是臘麻一直很想做的事,畢竟恢復單身後,獨自帶二個小朋友遠行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啊~~(出門超像行軍團說…)呵呵~~臘麻做到了….超級感動說~!~

By the way. Jenny姨並沒有像臘麻有相同感觸,因為她從出發時就沿途碎念著:我要吃三仙台的燒酒螺”(因為她是海鮮控海女來著),所以打從下車開始,她就開始以雷達偵測方式,遍尋不著燒酒螺攤位,於是她也默默的流下失望的淚水。

哈哈同樣是拭淚竟然是兩樣情啊~~~!

2012-10-07-039 

IMG_8760 

IMG_8771 

由於三仙台的風十在是太大啦~~再加上風景區都是阿六仔的關係,十在不方便讓臘妹自在奔馳,於是咱們速速離開三仙台前,在抵達下一站前剛好經過遠近馳名的東河包子,很愛湊熱鬧的我們一定要停一下的啦~~~不過….我只能說我們沒有很愛說~~!!但還是分享給大家囉~~!

東河包子.

接下來呢…..隨著台11線往南走咧….會經過位在東河鄉的都蘭村,先前臘麻在看東森1001個故事中有介紹手工麵包坊在這裡,身為麵包控的臘麻堅持一定要企光顧的啦…..果然一走進去撲鼻而來的麵包香馬上征服了錢包….馬上就給他買下企了啦….真的超級好吃大推大推啦~~!

馬莉諾手工麵包

就在走走停停外加吃吃喝喝之後,終於抵達卑南文化園區啦這裡真的是好所在,園區裡劃分好幾區,每區都是超大草坪,而且平日有在維護,草很短,連號稱底盤低的臘妹都能自在奔馳唷….這兩個小鬼等不及臘麻解開牽繩迫不及待的衝向草原啦….

IMG_8806 IMG_8809 

 果不其然十分鐘不到這倆個又….在休息了~~超沒用說~!

2012-10-07-054 2012-10-07-055 2012-10-07-058

原來是jenny姨拿出她的傢俬~~這次多虧她不辭辛勞的揹來,我們才能拍下一張張美照~~!謝謝jenny

2012-10-07-050

2012-10-07-067 

趁臘妹休息之餘,來補幾張一歲七個月的特寫美照吧….

2012-10-07-092

2012-10-07-098

走到哪都保持警戒的maya~~

2012-10-07-101 

話說咱家臘妹平常最大的樂趣就是互咬對方啦~~把對方當作獵物般亳不留情的撲倒&互啃,miya鼻頭那點白毛就是姐姐的傑作啦。通常她們大多在家裡才會玩這個遊戲(因為很放鬆/安心),沒想到在這裡也能補捉到這個畫面,這也難怪,因為這裡實在是太大了,再加上己到傍晚時間,人煙稀少,咱們有如包場享受此地,難怪她們今天特別放的開~~!

2012-10-07-1152012-10-07-1112012-10-07-109

IMG_8856      

IMG_8814

天真的臘妹誤把麻咪手上的當作點心了~~”落漆

IMG_8818

IMG_8830 

IMG_8838 

IMG_8840 IMG_8846  

 IMG_8874(修)

結束卑南園區跑跑後,咱們立刻殺到今天的目的地太麻里啦~~
由於也剛好遇到晚餐時間,本來就設定要吃這間遠近馳名(其實附近也只有這家)的快炒店,結果,人算不如天算,被我們遇到它難得的公休日啦~~~就在我們遍不著食處時,剛好出現一位可愛的阿媽&養鴨阿姨(本來有側拍照,但由於天色昏暗,太模糊了),大力推薦我們隔壁的羊肉快炒店,沒想到意外的好吃吶~~~而且便宜又大碗~~!真的很感謝她們啦~!
IMG_8875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前往今天住宿的青松營民宿啦~~~由於在深山裡,民宿老板熱情的下山帶路,當然囉上去根本是一遍漆黑啊….連五指都看不到了..更別想拍照說….不過各位看倌放心~!Day 3那篇有補上滴~~!請繼續看一企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