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帶臘妹跑跑了,因為梅雨季的闗係,太陽公公假日常公休,再加上臘妹底盤實在太低了,
(**其實是臘麻要求多啦~~)所以囉~~要等到天時、地利、人和實在不容易啊~!

今年初,經友人推薦,淡水日光行館環境、餐點都很不錯,可以找時間帶臘妹來跑跑,臘麻得知實在興奮不己,因為在台北要找可以帶小朋友出遊的地方實在不容易啊,所以在與友人敲聚會時,就提議一定要來造訪這裡啦~!
而且啊今天有業餘攝影師--〝邦叔叔〞掌鏡,所以臘麻只要負責跑、管制序就好啦~!
OH~~YA~!

IMG_9026   

日光行館位在淡水,由於位在山上,所以環境特別清幽,今天天氣實在超好,而且溫度涼爽怡人,有種世外桃源的fu~!!

IMG_9031

照慣例,在跑跑前,得先讓臘麻吃飽一下,不然依照這兩位小朋友的實力,臘麻恐怕會因為血糖太低外加軟腿情況下在草原上演仆街戲碼。只好先請〝興奮不己〞的臘妹等等先囉~~
IMG_9013 

由於咱們一行四人都是〝小鳥胃〞哦吧有交待,最近伙食辦太好了,所以要減肥,所以經討論後,決定點兩份套餐,大家分食啦~!

油醋沙拉 / 煙燻鴨肉沙拉

IMG_3621

香檸乾煎海鱸魚 / 炭烤肋眼牛排 

IMG_3623

老實說,臘麻認為這裡的餐點還好,價格呢算中高價位,份量女生ok
由於臘麻是薯條控,所以就在去洗手間的路上,〝順道〞加點了薯條一份
(**歹勢吶~~耍任性了!)

大家有沒有很好奇當臘麻在祭五臟廟的同時,臘妹們在做什麼呢?
講到這點,不得不驕傲一下(撥髮ing),咱們臘妹每次出門,最為人稱讚就是〝安靜、乖巧〞啦,每次去餐廳吃飯時,她們總是會乖乖的在腳邊(或是運輸寵中),不吵不鬧,偶爾抖身理毛(Miya專利),這也是臘麻喜歡常常帶她們出去跑跑的原因之一啦~~即便每次出門都像苦行僧,揹著她們爬六樓….哭哭!!~~但真的很值得唷~!

IMG_8994

IMG_8997


IMG_9007

IMG_8988


IMG_8792

finally~~重頭戲上場啦~~終於要開跑了~牽著興奮暴衝的臘妹勘查環境時,才發現原來草地沒有很大片,而且因為位處山坡地的關係,所以有些地方還有陡坡,Miya還差點滾下企了說,嚇的臘麻冒了冷汗。

好佳在還有一小塊草地是安全無餘的,於是選定後就可以放風開跑囉~~

IMG_8801

IMG_8825

IMG_8846 

奇怪~~怎麼都是Miya的照片姐姐Maya
實不相瞞,咱們家Maya姐姐是個臭卒仔,而且超閉俗怕生的,剛好今天適逢假日,所以當人潮多時,這位小姐馬上就〝倒退魯〞的躲起來啦~~**害臘麻超沒形象的邊喊邊追….

IMG_8875

IMG_8829

IMG_8841

就在臘妹家〝霸場〞約莫十幾分鐘後,來了一位紅貴賓哥哥,果然還是對Maya比較情有獨鍾(發過情的還是有差啦~~比較成熟),一直被聞屁屁,於是臘麻照慣例,跟貴賓飼主閒聊交流一下,才發現這個小朋友超好命的,出門基本上是不落地滴、偶爾才會看情況讓他下來走走,然後吃飯一律都是缶頭伺候、至於洗澎澎呢,當然是寵物沙龍囉~~~哇噻~~有夠好命的啦!這種事絶對不會發生在臘妹家滴~!

沒法度,單親家庭一切從簡啦~~

IMG_8965

 

IMG_8925

IMG_8955

IMG_8976 

IMG_8979

IMG_8970

由於臘妹底盤實在太低、外加膚色黝黑的闗係下,讓負責攝影的邦叔叔為了捕捉她們的瞬間倩影感到十分為難,於是只好使出整個人仆街在地之大絶招(沒拍下來實在太口惜啦),而臘麻也沒閒著,不斷的引導臘妹來回跑,么壽累的啦~~在這裡向專業model致敬!!
今天真的很謝謝邦叔叔、露比姨、哦吧叔的陪伴,讓我們渡過輕鬆愉快的星期假日,而且邦叔叔最辛苦,特別起了大早,從桃園北上接我們….(一個個接唷),回程時也送到家門口,除了幫臘妹拍美照外,也很疼愛臘妹,實在有夠揪甘心吶~~我看邦叔叔還是不要交女朋友啦….這樣臘妹才有福氣可以常常出企玩啦~~哈哈哈~~!!開玩笑滴,新好男人,現正接受預約~~意者歡迎留言給臘麻唷~~
最後,再來一張今日我最美之臘麻照為今天的跑跑行劃下句點啦~~
**by the way~
這張Mayacute

IMG_8786

日光行館

新北市淡水區中寮破瓦厝子12

02-2625-8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