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萌生想改名字的念頭吶! 因為最近一直覺得不管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中,我似乎容易與人發生唇槍舌戰,而且似乎有點得理不饒人,連我身邊最親密的人都語重心長的勸我:就事而論...你是對的,但就態度而論...你是錯的,但其實我是故意態度不好?其實不盡然,可是往往在氣頭上時,情緒就變的很容易失控,尤其當我站的住腳時,更加理直氣壯了!!~其實我自己心裡很明白,在每一次的衝突發生後,我總是懊悔及難過,氣自己又一次的低EQ,又一次的失態。剛好身邊的朋友有提到改名一事時,給了我行動的念頭!!~
於是我開始研究自己的姓名筆劃,竟有了大發現:我的姓(有4個口),名(有4個口),哇...一共有八個口吶!!~也太多了吧!!~搞不好就是因為這樣,才會犯口舌的問題唷!!~
實在好想去找算命師來問問唷!!~但我又不想花冤枉錢!~所以在請教親朋好友後,得知兩三位算命師的訊息!!~疑心病很重的我,在網路上查詢地址時,也順便搜尋了評價(請教了Yahoo/Google老師來問),結果發現好壞評價兩極,這下讓我更矛盾了!!~
有誰能夠告訴我?改名=改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