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一位偶爾才會連絡的朋友突然敲我msn,原以為只是哈啦打屁而以,沒想到竟然告訴我一個工作面試的機會,她說:在一次與朋友的聚會裡,朋友的老公提到,公司裡有個企劃執行職缺,需要有展店執行的經驗,於是聊著聊著,我朋友直覺這個工作內容再適合我不過了,所以她就透過msn徵詢我的意見,在得知這個消息後,我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囉!!~因為我為了五斗米在原單位撐好久了!!~什麼理想及抱負早就拋的遠遠的了~~!!
於是多虧這位朋友幫忙,我馬上就被通知去面談了,而且直接對大老板唷~!! 不過啊....向來閱人無數的我,在這次面談後,竟然無法判斷優劣局勢~~!
可能是這位韓國老板完全沒看過我的履歷吧!!~他似乎對我的經歷一無所知吶!! 而且他挺在意我非本科系畢業的闗係吧~~!
唉~~!真不知結果會如何~~!介紹人說,今天就會有結果了~~!因為他們很缺人(想必是一波離職潮吧!~)So~~!靜候消息吧!~<( ̄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