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標題下的會不會太聳動了點~~~!
放心~~不是悲情的文章啦!~
其實是這陣子的心得啦!~
這陣子因為天氣逐漸變冷的關係,咱家的"麻咪亞"一整個慵懶~~!除了偶爾的追逐互咬外,其餘時間除了睡之外,還是睡.....zzz!!~
而且不知是馬米買的毯子實在是太溫暖的關係,她們超愛窩在裡面,超級可愛的說。
有一天,她們一如往常的在晚餐後,例行性的跳上沙發,Miya小姐則是趴在我腿上,而且一邊睡還一直匍匐前進,而Maya則是趴在我跟巴比中間,
盤成圓型睡,所以馬米就為她們蓋上被被~~希望她們能睡的安穩一些,則在旁一直玩"帝國Online"的巴比突然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她們好可愛唷~!
然後問我:你有沒有覺得,這兩個小毛球會動,實在好神奇唷!~
我聽到這段話後,實在忍不住"撲茲"的笑出來。呵~~! 她們當然動啦~~!她們是生命吔~~不過我懂他的意思,因為自從"麻咪亞"來到我們家後,我們
就把她們當作是小朋友看待,照顧她們變成是對待自己孩子的責任一般。這種心情如同為人父一般,是從未有過的心情。雖然對話很白痴,但心裡
是開心的~~!也希望巴比能常保這種心情~~!為小朋友多掙點安家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Mi Ya 臘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